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建设

盘锦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开展 “致敬建党百年· 庆八一我想说” 主题活动

为隆重纪念建军94周年,进一步激发局机关退役军人不忘初心,安心本职,积极奉献的工作热情,近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组织全体退役军人开展了一次“致敬建党百年·庆八一我想说”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局机关转业军官、退役(士官)士兵发挥各自的特长,以琴、棋、书、画、诗歌、散文及小视频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在建军94周年之际的心声,回忆了各自从炽热的军营生活到地方工作的人生轨迹。同时,展示了建党百年来中国人民解放军始终不渝衷心于党的革命情怀。在收集的30余件作品中,经过展评,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5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发扬部队那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崇高信念,用实际行动为“三农”工作增砖添瓦,再立新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盘锦市农业农村局 认真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 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