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用心做好健康体检工作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教育成果转化,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市农业农村局立足实际,把关心关爱干部职工身心健康,落实干部职工生活待遇,做好干部职工健康体检作为干部人才工作重要组成部分,于7月14日-8月12日,认真组织在职和离退休干部职工进行健康体检。

一是周密组织安排。积极与市卫健委和盘山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沟通协调,制定合理的健康体检工作方案,明确定点体检医院、体检人数和时间,安排经验丰富、医术精湛、服务态度好的医生和护士做好检查工作,明确体检期间有关注意事项。

二是服务保障到位。针对离退休干部,年龄偏大、行动不便的实际,安排专车、专人全程陪同、引导老同志,保障老干部的安全,全力保证健康体检工作有序进行。

三是结果反馈及时。体检报告采取电子和纸质两种方式告知,通过下载盘山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APP后,可第一时间查看自己体检报告;对于纸质体检报告出来后,第一时间以电话、微信通知本人,在遵循自愿基础上,采取驾车自取、定点投送、个别邮寄和指定代取等灵活方式交到本人手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9月15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盘锦市积极开展动物间布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