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中国渔政21601执法船圆满完成2021年 伏季休渔专项执法任务

2021年渤海休渔时间为5月1日12时至9月1日12时。盘锦市渔政执法大队执法船中国渔政21601按照省、市伏季休渔专项执法行动的统一部署,认真扎实开展海上执法检查,圆满完成了今年伏季休渔专项执法任务。

在伏季休渔期间,执法人员克服条件艰苦,时间长,经费不足等困难,坚持24小时海上值班值守。中国渔政21601执法船、执法艇在盘锦海域依法巡航共计78航次,航时253小时,航程3331海里,检查出海作业渔船63艘次,查扣处理涉嫌违规出海作业渔船14艘,罚款共计23.8万元人民币。另外,中国渔政21601执法船联合营口、锦州相邻市开展海上联合执法4次,联合中国渔政21606、21610、21718及海警船清理地笼网2次,有力打击了偷捕违捕者的嚣张气焰。

今年伏季休渔是极为艰巨的一年,由于机构改革刚刚完成,执法经费严重不足,执法人员不计个人得失,敬业奉献,确保了我市海域休渔秩序良好,维护了沿海守法渔民的切身利益,促进了我市海洋渔业资源的恢复和可持续性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选手在省创业创新项目创意 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 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辽宁省首批高素质农民培育优质资源推介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