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农业农村局关于落实全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暨培训会议

2021年9月14日,市政府召开了全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暨培训会议。盘锦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副处级干部王克同志、乡村产业发展和行政法规科科长李玉民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闯作全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报告,通报全市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郑玉琪同志做了重要讲话,进一步强调了公平竞争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全面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顺利开展。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反垄断处二级调研员孙喜文同志就《公平竞争审查实施细则》结合当前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中存的在普遍问题和热点关注进行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培训。

在下步工作中我们将全面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根据《公平竞争审查实施细则》规定,在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的组织下,按照我局相关制度严格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做好增量政策措施审查、存量政策措施清理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9月17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我市选手在省创业创新项目创意 大赛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