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参加2021年全国秋粮机收减损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9月18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参加了农业农村部2021年全国秋粮机收减损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市农业农村局赵晨副局长、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武强主任、局和中心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以及各县区农业农村局、现代农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

会议上,黑龙江、河南、安徽、湖南、四川、陕西6省农业农村厅负责人作交流发言,介绍本省机收减损各项措施及下一步工作部署。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在会上提出要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三秋”机械化生产和机收减损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农机化工作,强化应急保障、技术培训和指导服务,千方百计减少秋粮机收环节损失。

会后,赵晨局长强调:我市要认真落实农业农村部全国秋粮机收减损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市“三秋”机收减损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22110942

微信图片_20210922110957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9月23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2021年9月22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