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盘锦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农机购置补贴业务暨廉政警示教育培训会

为全面落实新一轮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确保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科学高效规范廉洁实施,9月26日,盘锦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农机购置补贴业务暨廉政警示教育培训会。各县、区农业农村局、盘山县现代农业生产基地发展服务中心、兴隆台区农业和水利服务中心农机股(室)长和具体工作人员,以及农机报废回收企业负责系统录入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农机产业办主任李敏传达了省农机购置补贴业务暨廉政警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盘锦实际,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廉政和警示教育,对新一轮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新变化和新要求进行了解读和现场答疑,并就当前我市农机购置补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此次培训会还专门邀请了省农业农村厅农机产发处四级调研员史祝男对农机购置补贴申请办理服务系统和手机APP操作及农机报废补贴操作系统进行了授课讲解。

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让参会人员对新一轮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有了更加准确的了解,提高了补贴政策实施水平和风险防控能力意识,有力促进了购机补贴工作的科学、高效、规范、廉洁实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召开秸秆还田离田禁烧工作会议
下一篇: 盘锦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市农机 安全生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