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畜牧分中心派员参加农业农村现代化论坛

“农业农村现代化论坛”于本月24日在盘锦瑞诗酒店举行,本次论坛由盘锦市人民政府主办,盘锦市农业农村局承办。参加论坛的有农业农村部下属科研单位的专职研究员,市政府主要领导、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干部、县乡(经济区)领导干部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副市长贾洪琳首先致开幕词,然后由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盘锦河蟹和盘锦大米“盘锦市地方标准”,随后由邀请的各位研究员作专题演讲。本次论坛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充分结合当今经济社会发展、宏观政策导向和互联网新兴技术应用等客观要素,从不同角度、不同维度讨论了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发展模式和路径问题,我分中心与会人员受益良多,会后我们将努力把论坛中的先进理念融入到畜牧产业发展的实践拓新中,继续为盘锦市畜牧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疫控来盘开展疫苗免疫效果跟踪监测工作
下一篇: 盘锦市提早谋划、多措并举,确保水稻机收割低茬作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