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双台子区2021年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开班

9月23日,双台子区2021年高素质农民培训班正式开班。今年双区高素质农民培训任务90人,预算资金37.8万元。通过前期各方认真准备,抢抓一个早字,在全市第一个开展了线下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市局负责同志对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说明,并从当前农村发展实际出发,强调了开展农民培训对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

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冷同志上了开班第一课,重点强调乡村振兴,需要培养“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高素质农民,让他们成为带动农村发展和农民增收的领头羊、领路人,为全面提高全区农民整体农业科技水平起到带动示范作用。

此次高素质农民培育学员以家庭农场经营者,农民合作社带头人等经营管理型人才为重点,今后还将不断的开展这方面的工作,为全面推进我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有力的人才支撑。此次培训总计为120学时(含线上36学时),预计在2021年11月底前完成培训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农业农村现代化论坛在我市成功举办
下一篇: 省疫控来盘开展疫苗免疫效果跟踪监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