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农业农村现代化论坛在我市成功举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及中央、省委一号文件精神,高质量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9月24日,盘锦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高端论坛--农业农村现代化论坛在我市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由盘锦市人民政府主办,盘锦市农业农村局承办。邀请了中国农科院区划所研究员尹昌斌,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金书秦,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农村能源与环保研究所所长沈玉君,中国联通辽宁省分公司副总经理许宏印等各个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分别就统筹推进农业生产“三品一标”,“双碳”目标下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十四五”农业绿色发展浅析,建设5G数字乡,推动美丽乡村向美好乡村转变等进行了专题讨论。各位专家围绕高质量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当前农业农村发展的新理念、新方向,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用性,为盘锦数字乡村建设和现代化农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指明了新方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绕阳湾稻蟹综合种养智慧农业项目启动
下一篇: 双台子区2021年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