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建设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史题材影片《长津湖》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0月12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14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党史题材影片《长津湖》。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为赢得战争胜利打下坚实的基础,弘扬我国军威国威的故事。影片的一幕幕场景,一句句台词,充分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胜利来之不易、和平来之不易、幸福来之不易!在近三个小时的观影过程,所有人的思绪被带回那个战火纷飞的动荡年代,所有人的情感被志愿军将士不畏牺牲、保家卫国的精神震撼着、感动着。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感恩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像那些革命先烈一样英勇无畏、奋力拼搏、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全心全意投入到盘锦乡村振兴事业发展中,为盘锦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历史课”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活动...
下一篇: 盘锦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第三党支部 组织开展“我给英烈献上一束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