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配合市自然资源局联合开展补划永久基本农田地块验收

10月12日,盘锦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配合市自然资源局,对辽宁辽河油田2018年石油钻井及配套设施项目(盘锦市)和辽河雷61储气库项目补划永久基本农田地块开展验收。本次验收专家组由市自然资源局耕地保护监督科、市农业农村局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及相关县区局人员组成。验收采取实地踏勘与专家论证结合形式开展,上午对位于盘山县、兴隆台区、大洼区的辽宁辽河油田2018年石油钻井及配套设施项目(盘锦市)补划地块开展验收,下午对位于盘山县的辽河雷61储气库项目补划地块开展验收。专家组经过现场实地查看,听取补划情况汇报,就补划地块认定依据、验收报告内容等进行了论证,提出了合理建议。

下一步市局耕保科将按照《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工作的通知》(自然资规〔2019〕1号)文件精神,与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印发补划验收意见,保障项目的顺利推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10月18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盘锦市开展2021年第四季度 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