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开展党日活动

--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10月12日,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在市农业农村局党办统一安排下,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日活动,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1950年冬天中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3个军在零下三十多摄氏度极寒环境下作战,中国部队凭借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成功扭转战场的历史。观影过程中,大家深深地被影片中曲折的情节所吸引,被志愿军战士的英勇无畏所激励。

电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虽然身处和平年代,但我们要永远铭记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奋战的革命先辈,是他们以钢铁的意志打出了和平年代和幸福生活。革命先辈们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精神将激励我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牢敬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大局尽心尽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与畜牧业服务中心 组织人员参加辽宁省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动物疫病防控技术线上...
下一篇: 2021年10月18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