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参加第十二届辽宁国际农业博览会暨第二十一届沈阳国际农业博览会

由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沈阳市人民政府、辽宁省农业农村厅承办的第十二届辽宁国际农业博览会暨第二十一届沈阳国际农业博览会于2021年10月13日-16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本届农博会以“展示成果、扩大交流、促进贸易、培育品牌”为宗旨,以“绿色、健康、创新、发展”为主题,以“搭建现代农业展示平台,展示国内外农业最新发展成果,扩大开放合作,共促乡村振兴,推广名特优新农产品,促进产销对接和农业科技创新,宣传辽沈地区农业,培育农业品牌,提高农业综合竞争力”为主要内容,提升农业展会的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国际化和信息化水平,将农博会打造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世界先进的国际农业盛会。

为做好我盘锦市农业品牌推广、加快推进农产品品牌建设,提升农产品品牌在全省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强化产销对接和品牌营销,盘锦市农业农村局精心组织18家农业企业,50余种产品参加本届农博会。并在展会活动期间推介盘锦大米,开展盘锦大米品鉴活动。此次农博会我市盘锦鼎翔米业有限公司、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辽宁华原葡萄酒庄有限公司、盘锦香涛米业有限公司、盘锦大米(集团)有限公司、辽宁盘锦绿也米业有限责任公司、盘锦北国芬芳米业有限公7家企业的产品被评选为最受欢迎农产品奖;盘锦市粮库有限责任公司的锦粮·盘锦蟹田大米荣获辽宁丰收奖;盘锦市农业农村局被评委最佳组织单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10月21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市级示范社和示范家庭农场评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