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农改分中心参加全省农村“三资”管理 平台应用师资培训

10月18日-20日,我市农村与农垦改革发展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在沈阳举办的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平台应用师资培训班。

从本次培训班上获悉,全省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平台已建设完毕,计划2021年底正式投入运行。“三资”管理平台的应用将切实减轻基层农经业务人员工作量,提高工作效率。

市农改分中心将按照省厅要求,对县、镇(街道)、村筛选出工作岗位相对稳定,熟练农村财务,会操作计算机的农经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加快普及和提高基层“三资”管理人员操作技能,确保我市顺利实现集体资产由传统管理向信息化管理转变。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农业发展服务中心来盘开展 2021年度动物疫病专项调查 和虫媒采样工作...
下一篇: 2021年10月24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