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建设

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历史课”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活动

1951年,党中央决定将志愿军赴朝后的首战——两水洞战斗的1950年10月25日,定为抗美援朝纪念日。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清醒剂。为从这场伟大胜利中不断汲取前进力量,结合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我节电 我践行”党员作表率活动安排。2021年10月22日(周五),盘锦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第三党支部在盘锦市双拥公园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历史课”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着眼平凡事践行文明之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交流了《长津湖》观影感受、学习了《“节约用电从我做起”倡议书》。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71年前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赢得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丰碑巍然,光照千秋,作为党员要在学史思考中凝练精神认知,不断锤炼工作作风,提升本领能力。在工作、生活中时常想责任,强担当,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思想境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社区开展走访宣传活动...
下一篇: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