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建设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社区开展走访宣传活动

10月27日,为进一步深化在职党员进社区,为群众服务,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第一党支部到兴隆台鹤乡社区统一报到,主动到社区亮身份,做贡献。由史春雷副队长带队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冯敬民,了解其患病和生活状况,鼓励他早日战胜疾病,渡过难关。将全体支部党员捐款购买的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传递了党的温暖和关怀。同时,为了提高市民使用燃气安全意识,支部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主题为“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燃气安全宣传活动,在人流集中的廉政广场向过往的居民宣传燃气使用安全知识,以及派发安全小册子,共派发安全小册子100多份。

此次活动中,在职党员们还详细了解社区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表达了全力支持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的意愿,发挥在职党员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在职党员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密切了党员与群众的关系。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节约用电 从我做起 ” 倡议活动
下一篇: 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历史课”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