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建设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节约用电 从我做起 ” 倡议活动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节约用电的号召,践行绿色环保低碳生产生活方式,鼓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节约用电、合理用电习惯,全面提升节能意识,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了“节约用电,从我做起”倡议活动。倡议大家一是做到随手关灯。白天光源充足的时候不开灯,开灯后切记离开时随手关灯,杜绝“长明灯”现象;二是合理设置空调。冬季马上来临,使用空调时,请将温度设定在合适温度,做到无人不开空调,空调开启状态下请关闭门窗,离开室内半小时以上的,暂时关闭空调,尽量缩短空调运行时间;三是减少待机能耗。电脑、打印机、复印机、饮水机等设备,不使用时请关闭电源及插板,以免待机耗电;手机不需要继续充电时,要及时拔掉手机的充电器;四是减少乘坐电梯。3层以下步行上下楼;五是购买节能设备。尽量使用高效率低能耗电器;六是做好宣传引导。在自身节约用电的前提下,要广泛宣传、积极传播节电节能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践行绿色低碳理念,带动影响身边人,形成全社会节电良好风尚。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自己一定会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奋力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社区开展走访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