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市农业农村局干部人事档案整理装订推进会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人事档案管理能力,提升档案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确保干部人事档案真实、准确、完整。10月25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机关、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人员,召开干部人事档案整理装订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落实任务。

会议强调,干部人事档案整理装订工作是当前干部人事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整治干部人事档案涂改造假,进一步提高干部人事档案管理质量,推进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基础性工作。与会同志要严把干部档案材料收集关、整理关、审核关,确保档案材料齐全、分类准确、编排有序、目录清楚、装订整齐,切实按照干部人事管理要求从严从实做好此项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雪灾后恢复农业生产调度会
下一篇: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食用农产品“治违禁 控药残 促提升”三年行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