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干部人事档案审核推进会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的要求,确保干部人事档案材料真实准确、全面规范、鲜活及时,进一步提升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10月25日,组织机关、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人员进行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推进会。

会议强调,干部人事档案作为干部成长经历的真实反映,是做好干部工作的重要基础和依据。负责整理审核档案的同志,要对档案中原有材料和新补充材料,按照归档类别逐份审查、仔细甄别,对材料形成不规范、档案资料缺失等问题进行详细记载,并及时反馈相关单位补充完善;对归档材料中信息把握不准的,严格审核把关,采取查看相关资料、对照“三龄两历一身份”、核对干部履历等方法进行仔细甄别,确保档案信息准确无误。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圆满完成秋冬季节重大动物疫病集中防控工作
下一篇: 乡村振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