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我市稻谷全产业链成功入选全国农业全产业链重点链和典型县建设公示名单

11月15日,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公示全国农业全产业链重点链和典型县建设名单,其中,辽宁省盘锦稻谷全产业链重点链和北京市设施蔬菜全产业链重点链等31条重点链,以及天津市宝坻区水稻全产业链典型县等63个全产业链典型县入选。

农业全产业链是农业研发、生产、加工、储运、销售、品牌、体验、消费、服务等环节和主体紧密关联、有效衔接、耦合配套、协同发展的有机整体。为打造一批创新能力强、产业链条全、绿色底色足、安全可控制、联农带农紧的农业全产业链。

此次评选是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农业全产业链重点链和典型县建设工作的通知》(农办产〔2021〕8号),农业农村部组织专家在完成了申报材料评审工作之后,现将拟建设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11月15日至11月17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农业专家赴石新镇指导灾后农业生产
下一篇: 我市两家企业获得国家级首批“生态农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