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农业农村部门大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

2021年11月16日下午,市委宣传部黄勇副部长带队深入兴隆台区新工街道粮家村、盘山县甜水镇甜水村查看了扶持壮大村集体经济、美丽示范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等项目实施进展情况,现场听取了汇报,要求市县两级组织、财政、农业农村部门对列入实事范围的2021年15个试点村项目,在督导工作上要优先安排,做好情况通报,提高站位,抓好项目实施。

市农业农村部门作了情况说明,因疫情、农情因素,商请组织、财政部门,结合实际,各项目列入长期推进项目,下一步将加大督导力度,农业农村部门结合分工做好各项服务支撑工作,加强对村级集体经济组织“三资”及财务管理经营活动的监管、进一步实现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处理体系基本覆盖、稳步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黄勇副部长对各项目整体推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相关部门按工作节点稳步推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11月21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市疫控与畜牧业服务中心参与第三次全国畜禽遗传资源普查现场指导及核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