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全市植保技术人员积极参加草地贪夜蛾暨玉米病虫害综合防控技术网络培训班

2021年11月18日,市农业技术服务中心组织全市植保技术人员参加了全国农技中心举办的草地贪夜蛾暨玉米病虫害综合防控技术网络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王振营、张永军及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李永平三位专家授课。培训内容有玉米重大病虫害综合防控技术、草地贪夜蛾防控技术进展、草地贪夜蛾综合防控示范情况等,同时,各地参会代表围绕2022年草地贪夜蛾防控技术进行了交流研讨。

为提高我市植保技术人员的专业水平,增强其技术应用推广能力,市农业技术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精习组织,动员市、县、乡级植保技术人员,积极参加此次培训,认真学习专业知识。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玉米重大病虫害的发生与为害情况,草地贪夜蛾发生与分布情况、虫态识别、发生规律、防控技术等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开展草地贪夜蛾等重大病虫害监测防控工作大有裨益。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11月23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2021年11月22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