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建设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为了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1月22日至24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测试,全体党员参加测试,测试合格率100%。

此次测试内容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可以全面了解党员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激发党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学党史、用党史的浓厚氛围。测试过程中,领导干部带头,党员认真答题,展现出了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此次知识测试,进一步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知促行、深化学习的目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测试为契机,对标对表,进一步加强党史知识学习,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盘锦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总支部开展“宪法宣传进农村”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盘锦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第二党支部深入社区宣传燃气安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