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市农经工作推进会

为做好今年盘锦市农经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年度任务目标,2021年11月25日,盘锦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农经工作负责人在兴隆台区农业和水利服务中心5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农经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县(区)农经工作负责人对今年以来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示范评选,农民合作社质量提升整县推进省级试点、国家试点,仲裁考评,产权流转交易,“三变”改革典型挖掘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盘锦市农业农村局农经科、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农村与农垦改革服务中心农经工作负责人指出了各县(区)农经工作完成情况的亮点与短板,并提出了目前工作难点,探讨了解决实际问题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盘锦市农业农村局赵晨副局长就目前农经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点评了农经年度工作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好整改工作,已完成的项目要积极完善资料并报市级验收,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农经工作负责人就通报情况和工作要求进行表态,下一步将严格对照全市农经重点工作目标和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以高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抓好、抓细、抓实今年农经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做到圆满收官。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收看全国生态农场建设研讨会
下一篇: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雪灾后恢复农业生产专项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