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召开乡村振兴人才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乡村振兴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乡村振兴人才队伍,以适应农村经济发展的需要,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开展“人才工作宣传服务月”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2021年11月22日,市农业农村局特邀10位专家召开乡村振兴人才专家座谈会,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践,从不同角度讨论交流了我市乡村振兴人才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以乡村振兴,人才先行为指导思想,与会专家各抒己见,积极阐述我市乡村振兴人才队伍现状和意见建议,会后共梳理汇总乡村振兴人才工作建议12条。

市农业农村局李鹏副局长做总结发言,对各位专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为我市乡村振兴人才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表示了感谢;下一步,对大家提出的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和消化吸收,并尽快融入到我市乡村振兴才工作建设中去。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参加全国种业企业扶优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篇: 2021年12月1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