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top_img.png

渔政执法大队到二界沟检查渔船管控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355

11月30日,市渔政执法大队一行4人到二界沟检查渔船管控情况。

在大洼区渔港监督会议室,渔政渔港中队赵金中队长介绍了近期渔船生产作业情况及渔船上坞情况。截至29日,大洼区渔船上坞的已达60%,随着气温的降低,剩余的渔船将陆续上坞冬修。在二界沟中心渔港,执法人员24小时值班,通过北斗终端监控系统,实时监控海上作业渔船的动态。

市渔政执法大队传达了《2021年辽宁省冬季涉外渔业管控专项执法行动方案》和《辽宁省关于严防走私输入疫情的晋级通知》。查阅了建档渔船的相关信息和包保责任制的落实情况。要求大洼区渔政执法机构,一定利用好北斗监控系统,跟踪作业渔船的行踪;对在山东海域作业的渔船,尤其对取得入渔许可的渔船,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在安全生产的同时,一定遵规守法,不要发生越界捕捞情况;加强对各个渔港码头的检查,严防走私输入疫情,确保渔区港区稳定。

随后,市渔政执法大队和区执法中队的执法人员到二界沟渔港就渔船停靠和北斗安装情况进行了检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2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4号

联系电话:0427-282246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