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建设

铭记光辉历史 汲取奋进力量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史题材影片《跨过鸭绿江》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2021年12月17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8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党史题材影片《跨过鸭绿江》。

《跨过鸭绿江》这部影片,是一部“全景式、史诗性”展现抗美援朝战争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作品。影片多角度还原了战场的激烈战斗,以及战士们浴血奋战的身影,书写了气壮山河的爱国史诗画卷,唱响了以冰与血谱写的英雄赞歌,全面展现了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在极端艰苦条件下的坚守与奋战。电影中一幕幕场景让党员干部在了解历史的同时,也经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洗礼。

在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无不被中央领导的战略思维、志愿军将领的战场谋略、前线志愿军战士的英勇无畏所所震撼、所感动。从坚守飞虎山、激战黄草岭,到血战松骨峰、寒战长津湖、上甘岭战役,中国人民志愿军毫不畏惧,勇往直前,战役中涌现出的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英雄人物,给党员干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学习他们保家卫国、舍生忘死、顽强拼搏的精神,带着浓浓的爱国情怀,怀着坚定的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为盘锦农业农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宪法宣传周”党日活动
下一篇: 弘扬宪法精神 服务三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