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建设

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

12月5日,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当天上午,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携手抗艾,重在预防”的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号召和呼吁广大党员干部用科学、理性的态度正确认识艾滋病,使更多的党员干部来关注和了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及观看公益短片等多种形式,向党员干部宣传普及艾滋病症状、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流行现状与危害、如何预防艾滋病等方面的知识。倡导广大党员干部正视艾滋、关注艾滋、预防艾滋,树立正确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共同防治艾滋病。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意在号召全中心各部门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各尽其力,各负其责,同心携手,加强合作,共同防治艾滋病,为实现健康中国梦努力奋斗。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第三党支部 集体入“寒潮” 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下一篇: 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宪法宣传周”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