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建设

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党委开展“迎新春 走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党委于12月24日和29日分两批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开展“迎新春 走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中心党委书记武强带领中心党委委员及中心所属三个支部党员深入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培训。

在盘锦光合蟹业有限报告厅听取公司副总经理孙忠正为全体党员上的《根治沃土,兴业富民》专题党课。

下午全体党员与光合蟹业有限公司职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拓展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中心党委的凝聚力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篇: 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第三党支部 集体入“寒潮” 向最可爱的人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