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top_img.png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春节期间 水产品质量安全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02-08 浏览次数:178

为确保我市春节期间水产品质量安全,整顿和规范水产品生产经营秩序,切实做好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执法工作,1月20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对我市部分水产养殖企业进行执法检查。
    此次执法检查由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案件处理科执法人员4名联合大洼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4名共同开展。执法检查主要对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和辽宁每日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开展,重点检查药品库、饵料库及“三项记录”填写情况,同时要求企业要加强管理,把控生产风险,从源头上杜绝水产品质量安全事故的发生,保证我市节日期间水产品质量安全,让消费者买的放心、吃的安心。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2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4号

联系电话:0427-282246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