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top_img.png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动物卫生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232

4月7日-8日,按照盘锦市农业农村局工作部署,我市动物卫生执法大队,严格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盘山县、大洼区的动物屠宰加工企业开展执法检查。

本次检查,我们共检查了4家屠宰加工企业,对其动物入场“三证”查验回收情况,检出病害动物及动物产品无害化处理情况,猪屠宰加工厂提前6小时报检情况,非洲猪瘟检测情况,消毒工作开展情况,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执法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屠宰加工企业都能够按照新冠肺炎防控措施开展体温测量,人员登记。从业务上能够按照要求开展动物屠宰活动,入场登记,消毒记录,宰前宰后等各项记录填写齐全,能够保证上市动物产品无疫安全,保障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2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4号

联系电话:0427-282246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