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建设

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干部职工认真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答题活动

2022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创造性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第8年。为树立牢固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党委动员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中国普法网举办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答题活动。

中心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参与答题活动,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基本的学习和了解,同时也充分认识到,面对国家安全面临的新形势,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加强数据安全法、生物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对推动全社充分认识数据安全、生物安全,对于国家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重要的作用。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农业农村局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效果良好
下一篇: 守望相助,同心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