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top_img.png

种植业执法大队对双台子区农资市场开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169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种植业执法大队按照《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辽宁省印发的2002年春季农作物种子监管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及《盘锦市印发的2002年春季农作物种子监管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4月26日,种植业执法大队会同双台子区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对双台子区农资市场展执法检查。

此次现场执法检查,主要检查经营门店的进销货台账、检测玉米种子是否为转基因品种、农药经营是否符合经营范围要求等项。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向经营者发放了相关的宣传资料和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讲解,使经营者对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守法经营意识上进一步得到提升。

此次执法检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种植业执法大队共计出动执法车二台次,执法人员8人次,双台子区农业农村局出动车辆一台次,人员4人次,共计检查农资经营企业19家,为净化双台子区的农资市场,规范农资经营秩序,保证春耕、备耕农资市场的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2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4号

联系电话:0427-282246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