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top_img.png

种植业执法大队对大洼区种植业大户种子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274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种植业执法大队按照《辽宁省印发的2022年春季农作物种子监管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及《盘锦市印发的2022年春季农作物种子监管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4月28日,种植业执法大队会同大洼区农业执法队,对大洼区种植大户用种情况展开执法检查。

此次现场执法检查,主要检查种植大户所购玉米种子是否为转基因品种。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向经营者发放了相关的宣传资料和转基因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讲解,使种植大户对相关的转基因法律法规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上进一步得到提升。

此次执法检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种植业执法大队共计出动执法车一台次,执法人员4人次,大洼区农业执法队出动车辆一台次,人员4人次,共计检查种植大户4家,为保证我市玉米质量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2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4号

联系电话:0427-282246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