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top_img.png

种植业执法大队对农药生产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387

按照《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农药执法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种植业执法大队,于2022年5月12日至13日,对我市农药生产企业进行执法检查。

此次执法检查共计检查我市辽宁天一农药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农药生产企业四家,主要检查生产企业的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各项安全生产培训记录、原料进货及销售台账、产品包装标签等项工作,是否符合规定要求。

检查现场执法人员给生产企业下达了现场检查通知书,在现场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对生产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生产安全各项法律法规的讲解和宣传,并与企业负责人对生产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执法检查,种植业执法大队共计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出动执法车辆4台次。通过这次执法检查,使农药生产企业进一步提高了安全生产的意识,为我市农药生产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2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4号

联系电话:0427-282246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