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建设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志愿者圆满完成协助基层疫情防控任务

5月23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协助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志愿服务队一行10人,历时66天,圆满完成协助基层防疫任务返回单位岗位。

自3月17日开展防疫志愿服务活动以来,我队10名志愿者分别在10个社区坚守了66天。在66天协助社区战疫中,志愿者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在全员核酸检测中认真完成了信息录入、秩序维护、入户筛查的任务,对小区出入人员严格登记管理,广泛宣传防疫知识,得到了各个社区的高度评价,充分彰显了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志愿者的力量和担当。

5月22日志愿者与所服务社区进行工作交接,社区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勇毅和担当。有4人被社区评为优秀,并对优秀的志愿者颁发了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荣誉证书和表扬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 主题党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 市农业农村局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