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盘锦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项目评审专家的通知

 

因机构改革,原盘锦市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评审专家库不能满足现有工作需要,为提高项目评审专家质量,扩充评审专家专业范围,更好的完成项目评审工作,盘锦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决定对原专家库进行完善,将其更新成为盘锦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评审专家库,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项目评审专家,请各有关单位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专业人员,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评审专家工作职能

为本中心相关项目的申报、验收等具体工作提供专业评审,并出具评审意见。评审工作采取随机抽取方式由专家库抽取相应数量的专家,成立评审专家组,开展项目评审工作。

二、聘任程序

专家聘任本着“本人自愿,单位推荐,中心选定”的基本原则,实行专家库动态管理。专家本人填报《盘锦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评审专家申请表》,由所在单位推荐给中心,经中心选定后聘用。

三、专业范围

农业:农田建设、农学基础。

水利:农田水利、水利工程。

粮油业:粮油作物种植、粮油产品加工。

果蔬业:果蔬作物种植、果蔬产品加工。

畜禽业:畜禽养殖、畜禽产品加工。

水产业:海、淡水产品养殖及加工。

林业及生态环保专业。

经济与会计、评估审核,及在与上述专业相关的其他领域有特长及丰富经验的技术人员。

四、评审专家应当具备的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廉洁自律,遵纪守法。

2、熟悉本专业的最新发展动态,有较强的技术专长,综合分析和文字表达能力。

3、工作作风严谨,责任心强,有时间及精力参与项目的评审,并能得到所在工作单位的支持。

4、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注册会计师、造价师、咨询工程师等执业资格,或者从事相关工作满10年以上。

5、年龄一般在6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够全程参与评审工作。

五、申报材料

1、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或同等专业水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本人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3、评审专家申请表(单位盖章)

备注:评审专家申请表电子表格可自行到盘锦市农业农村局官网下载。相关证件的原件备查,复印件中心留存。

六、其他事项

报名时间:2019年6月10日至2019年8月1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联系人:田颖   联系电话:0427-2836807

    报名地点:盘锦市辽东湾新区行政中心C 座407室

附件:      评审专家申请表范本.docx

                            盘锦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

                                     2019年6月5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19年褐牙鲆增殖放流公示
下一篇: 盘锦市伏季休渔、辽河流域禁渔举报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