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大洼区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农机监理为农机春耕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为贯彻落实辽宁省农业农村厅辽农办机发【2020】64号,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确保在重大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不发生农机安全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农机事故发生为全区疫情防控和农机安全生产提供有力保障,3月18日监理人员会同区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深入农机合作社对即将开始春耕作业农机进行安全检查及安全生产宣传。

    此次农机安全生产检查与整治本着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结合我区春耕农机作业特点查找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和漏洞,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及时全面把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确保农机安全生产。

    此次检查对无牌行驶、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加大整治力度,对农机合作社的安全生产制度、驾驶员培训制度、安全技能等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此次检查的农机合作社有,自勇农机合作社、长财农机合作社、瑞田农机合作社、俊安农机合作社,发放宣传资料60份,悬挂横幅4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农业农村部财政部印发《东北黑土地保护性耕作行动计划(2020—2025年)》...
下一篇: 2020年农业农村绿色发展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