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农业发展集团为凯旋归来的援鄂医护人员送上暖心食材

    3月20日,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首批五名队员平安凯旋,在翠霞湖宾馆进行为期14天的集中休整。为了让这五名队员吃上可口的家乡饭菜,盘锦农业发展集团免费为这些战“疫”英雄们提供新鲜的食材。

    每天,工作人员变着法儿为5名援鄂归来休整队员提供优质服务,厨师师傅们变着样为他们做可口的饭菜,人们用对援鄂医疗队员的爱心,向英雄致敬,展现着抗击疫情宏大合力。

    上午8点多,盘锦农业发展集团的配送车满载着70多箱新鲜食材,驶向我市援鄂归来的医护人员休整驻地,为战“疫”英雄们提供后勤服务。

   “家乡味道”,能更好地恢复医护人员的体力,提高他们的免疫力和战斗力。为了能让这些援鄂的医护人员吃上可口可心的家乡饭菜,盘锦农业发展集团按照早餐、中餐、晚餐不重样,荤素搭配,科学膳食,均衡营养的原则,精挑细选出蔬菜、水果、海鲜、饮品等多样新鲜食材。为了保障休整期间的食品安全,盘锦农业发展集团还对配送的食材进行严格的检查验收,并监督食材的加工、配送等过程。

    据了解,今后几批援鄂归来医疗队员休整驻地的食材也将由盘锦农业发展集团提供,集团将随时与酒店和医疗人员沟通,提供定制服务,为他们早日回到原工作岗位做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刘奇:保障三大安全是乡村振兴的基础
下一篇: 大洼区组织农场农产品产销对接摸底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