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辽宁省高标准农田项目督导组到盘锦市检查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情况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根据《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督导检查的通知》(辽农办田发[2020]94号)要求,省督导组于2020年3月26日到盘锦市检查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情况。


    省督导检查组第二组一行三人,听取了盘锦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武强主任的工作汇报,深入项目区实地考察了项目的实施进度,强调要求盘锦市相关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客服困难,狠抓工作进度,密切关注工程进度,及时报送进度报表,加强监督管理,确保工程质量,明确责任分工,严格执行工程实施管理制度,提高开工复工单位和施工人员疫情防控意识,要在2020年6月30日之前完成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任务,并尽快完成竣工验收和上图入库等相关工作。
    县区各农业农村局及农业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督导检查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多国因疫情限制粮食出口,我们的“米袋子”受影响吗?
下一篇: 促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服务主体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