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平台的公告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农村经济指导中心于2019年底到2020年1月上旬,组织开展了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平台测试工作。在市、县农业农村部门推荐和技术单位自荐基础上,由辽宁省农村合作经济专家组部分成员,部分市县农村经营管理工作人员、省农村经济指导中心和省农业发展服务中心智慧农业发展部的相关人员组成测评组,对技术单位提交的书面材料、现场演示的PPT、GPS数据采集、服务平台实地应用效果等进行审核、评分。经过测评,测评组专家一致同意,将北京世纪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北斗卫星应用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研发的服务平台,推荐为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平台。

为做好全市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确保中央财政支持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政策落地,实现作业监测、工作指导和监管平台化,特向各县区推荐上述两家平台,供在推进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中选用。

特此公告。

                                                               盘锦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9月27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 2020年泥鳅增殖放流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