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我市开展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质量安全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按照省农产品加工流通促进中心《关于开展重点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质量安全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我市开展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质量安全专项监督检查工作。5月20日,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农业农村生态建设服务科和大洼区农业农村局相关工作人员,到大洼区菜根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

图1. 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对“盘锦碱地柿子”地理标志使用企业盘锦菜根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农产品生产记录、种苗生产基地、农产品检测报告单和标志使用情况。对生产记录、种苗生产基地和检测报告单拍照存档。最后与地理标志使用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状况、品牌建设、宣传推介和产业地展等情况进行了座谈。

图2. 对企业种苗基地进行实地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提升了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工作质量,规范了农产品地理标志使用,强化了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意识,推动了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和产业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6月1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 争作贡献促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