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建设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总支部开展“宪法宣传进农村”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切实维护宪法权威,12月3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总支部组织3个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开展“宪法宣传进农村”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赴田家大集开展“宪法宣传进农村”活动,发放《宪法》、《农业法》、《行政处罚法》宣传册200余册,发放《民法典》、《乡村振兴促进法》、《土地管理法》和《农村土地承包法》中涉及三农方面法条宣传单 200 余份,发放印有“宪法进农村”的宣传袋 200 余个,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相关法律知识。

通过开展“宪法宣传进农村”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带头维护宪法、忠于宪法的责任意识,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基层党组织中营造了尊宪、学宪、用宪、维宪的浓厚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弘扬宪法精神 服务三农发展
下一篇: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