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建设

坚守一线显初心、使命担当抗疫情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局机关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和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深刻结合,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中心党委按照局机关党委转发市直机关工委《关于选派市直机关干部深入基层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于16日上午召开工作会议,按照局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工作安排。18日上午,中心第一批志愿者15人已下沉各个街道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值守,并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监测、体温测量、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和维护秩序等工作。

寒冬已过,暖春可期。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将进一步凝聚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坚守初心,强化责任使命担当,在保证春耕生产、不误农时的同时,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立足“三农”发展,促进我市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坚守一线 践行初心
下一篇: 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党委转发学习《关于开展向腾启刚同志学习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