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创建食品安全城督导检查工作

按照创建食品安全城工作任务安排,5月16日-17日盘锦市农业农村局与市食安办联合开展创建食品安全城督导检查。盘锦市农业农村局防疫科、农产品安全监管科,市县农业综合执法队等同志参与此次督导检查。上下联动,各部门相互配合对我市辖区内19家农业种植单位、屠宰企业、农资经营单位进行检查。其中:农业种殖单位5家、屠宰企业3家、农资经营单位11家。

此次督查主要围绕屠宰场检测检验能力、动物防疫条件、质量管理制度落实、无害化处理、场区监控设置等情况;农业种植单位产地环境、农业投入品使用及生产记录、农业生产经营记录;农资经营单位严格落实定点经营、实名购买和使用记录等制度、严禁使用国家明令禁止的农业投入品等方面进行了巡查检查。发现存在种植单位生产记录不及时,农资经营企业电子台账未能全覆盖、制度未按规定上墙公示的等情况。针对以上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县区要落实责任,履行监管职责,限期整改,并对辖区内农资店、种植单位进行全面督导检查,按照创建要求落实相关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2年5月22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2022年5月19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