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top_img.png

种植业执法大队开展秋冬季农资打假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151

按照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秋冬季农资打假和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8日,市农业农村局郭文强副局长带领局、中心及种植业执法大队相关人员对我市农资市场开展了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农资市场的种子、农药和肥料进行了执法检查,检查了种子的植物检疫证、进货发票等;农药、肥料的进销存台账及进货发票等项。针对部分店面农资摆放归类不符合要求,给与经营者提出了整改要求。

参加此次检查的有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科、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种植业执法大队、现代农业发展中心相关科室,共计6人,出动执法车辆1台次,检查种植大户1家,经营门店3家。

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农资市场的秩序由于季节性问题大多数农资经营门店未正常营业下一步继续加强对全市农资市场执法监管检查,为明年的春耕备耕工作打牢基础,使农民买到放心农资。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2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4号

联系电话:0427-282246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