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top_img.png

种植业大队开展农药企业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7 浏览次数:169

按照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年终岁尾农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盘锦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市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种植业执法大队开展了农药生产销售企业的执法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检查农药生产经营企业的培训档案、原料发票、产品标签和现场等项。

参加执法检查共计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出动执法车辆4台次,检查农药生产经营企业4家。

通过执法检查,对生产企业做到警醒,对生产安全不能麻痹大意,时刻提醒生产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培训。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2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4号

联系电话:0427-282246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