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建设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 集中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3月27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关于杨宪文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辽纪通〔2023〕2号),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发生在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例的学习,深刻汲取这违法违纪的教训,以案为镜对照反思警钟长鸣,自觉筑牢防线、恪守底线,坚决同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党员干部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要身体力行、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和廉洁自律的要求。切实强化担当意识,以严的作风、实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要加强学习, 提高党性修养、自我修养。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纪律规定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纪律规矩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明白纪律的禁区和界限只有按“规矩”办事才能做到防微杜渐,维护好农业行政执法系统和全队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 集中传达学习2023年市农业农村局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 规范开展组织生活会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