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建设

清明网上祭英烈思忠魂

清明将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总支部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高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组织各党支部分别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思忠魂”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中华英烈网”、“中国文明网”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活动过程中,党员干部通过献上“花圈”、点燃“祈福”蜡烛、送去“祝福”、书写寄语等形式,深情表达对人民英烈的崇高敬意与追思之情,并网上观看红色经典电影和英烈系列视频、学习英烈先进事迹等形式,聆听奋斗历史、感悟英烈精神,真正把祭奠纪念的过程转化为凝聚力量、坚定意志、强化担当的过程。

清明节期间,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总支部同时发出《2023年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倡导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文明祭扫的践行者、引领者,主动劝阻不文明祭祀行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带动亲属、朋友和周围群众。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铭记百年党史 担当时代使命 ——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纪录片《热血河山》...
下一篇: 讲英烈故事 学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