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农业农村局积极推进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改革工作

为积极推进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改革工作,建设无差别综合窗口,全面提升综合窗口服务人员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使工作转换平稳过渡、无缝衔接。市农业农村局在营商局统一协调组织下,集中相关业务科室骨干力量,细致梳理政务服务事项审核要素,组织召开窗口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会,有针对性地对综合窗口服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我局4名业务骨干人员,采取现场授课和互动交流等形式,重点围绕政务服务事项的申请条件、申请材料及出处、申请要件形式及审查深度、审批结果样本及出具方式等业务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列举解答了办事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一步提升了参训人员服务意识、业务能力和办事效率,完善了服务人员知识架构,增强了知识储备,为下阶段改革工作顺利实施,提供高效优质便民利企政务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农业农村局开展饲料监督抽检 确保饲料质量安全
下一篇: 中国渔政21601执法船完成2023年海上执法检查任务